一品豆腐

曦瑶/聂瑶/聂曦瑶 晓薛/宋薛/宋晓薛
双道挚友 双杰兄弟
忘羡 追凌
冰秋
情澄 嗯⊙▽⊙就是情澄
被各种霸总大姐姐压倒的舅舅 诶嘿嘿

【忘羡】我到底干什么练阿尼马格斯?(上)

HPAU CP忘羡

设定什么的不重要 之前去看神奇动物2 没忍住把HP重温了一边 于是……

本更大量双杰塑料兄弟情(总得把背景设定交代清楚不是) 不过之后舅舅就只剩下吃狗粮了 

-------------------------------------

    左边,没人。

    右边,没人。

    NICE!小古板没跟上,真是老天有眼梅林保佑!

    魏无羡挥手示意江澄留在密道里放风,自己蹑手蹑脚向着厨房溜去,手指尖还差一点点就能骚到画上的梨子。

    “魏婴,宵禁后夜游,格兰……”

    魏无羡反应极快,立刻飞身扑上直接把蓝忘机压在了墙上,死死捂住他的嘴不让他把话说完。开什么玩笑,再扣格兰芬多的宝石就见底了,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刷新霍格沃兹扣分榜记录。

    “蓝湛你怎么能这样呢。我就是出来吃个东西你都要扣分,你看看哪个级长像你一样对自己学院疯狂扣分的,你莫不真的是别的学院的卧底吧。”

    虽然这话说得很扯,但是蓝忘机居然进了格兰芬多,当时的确是惊呆了一众围观群众。毕竟大家觉得蓝氏这个克己自持的家族出来的人,就算没进拉文克劳,也该进勤奋温和的赫夫帕夫吧,怎么看怎么和极具冒险精神的狮子们,不太相配。

    魏无羡见身下人没有要强硬推开他的意思,连忙对蓝忘机晓之以(歪)理,动之以(学院)情,总之一句话:跪求级长大大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说了半天,他突然察觉今天的蓝忘机很不同寻常嘛。平时他刚一张嘴就能被蓝忘机赏个无声无息,怎么今天能容他聒噪这么半天。再一看,蓝忘机浑身都绷紧了,整个人处在一种放空的状态中。

    真是奇也怪哉?明明被抓的是他,怎么蓝湛表现得比他还紧张?

    魏无羡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此时不溜更待何时?于是,他充分地展示了一个优秀魁地奇选手的身体素质,飞一般的不见了,还不忘顺手拉上江澄。

 

    “怎么回事?蓝忘机今天居然没扣你分也没罚你留校劳动?你不是……”江澄抓着魏无羡的领子,震惊得差点没控制住力道,“给他施了咒吧!你是想被退学吗!!!”

    “我不是,我没有……”魏无羡艰难地把自己从江澄手下解救出来,“我可什么都没做,谁知道他突然抽什么风,你别瞎说。”

    江澄瞥了他一眼,道:“算了,索性这次没被扣分。下次再要去偷吃的,千万别拉上我。你最近是不是又招惹他了?他盯你盯得都丧心病狂了,再这么下去,我看你是那也别想去了。”

    魏无羡扯扯衣领,长臂一挥勒住了江澄的脖子:“我哪有,我还不够老实吗?”他见江澄一副不想理会他的表情,连忙凑到他耳边,“不过你说得对,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他用下巴点点蓝忘机的床,说来也是逗,他这个最爱夜游违反校规的人竟然和最爱抓他夜游的蓝忘机一直住在同一个宿舍。以前还不觉得,这学期蓝忘机变成了级长,他可就再难宵禁后溜出去了。

    他看江澄一脸那你能怎么办的表情,眼睛转动显出一丝不怀好意,反正狮子最不缺的就是冒险精神,于是他压低了声音悄悄说了一句话。

    江澄:“什么?你让我跟你一起偷学阿尼马格斯???”

 

    虽然两个未成年的小巫师在没有注册阿尼马格斯巫师的指导下,偷偷自学这项极为高深也极具风险的变形术是一种十分作死的事情。但江澄还是陪着魏无羡一起作了,他不由的心想,我脑子是被巨怪吻了吗。

    一边腹诽个不停,一边给了魏无羡后脑勺上一巴掌:“专心点!你是想一辈子困在一个半人半兽体内,还是想永远收获一只毛爪子?”

    魏无羡恹恹地趴在桌上,给他了一个愤怒的眼神。

    他的阿尼马格斯之路不太平顺,非常非常的,不平顺。

    两个人从说要研究这个开始,已经学习了得有几个月的功夫了,眼瞅着就要是圣诞假期。五年级的课程伴随着OWLs考试的巨大压力,这大概是他们能抽出来研究实践所剩下的唯一时间了。

    然而,魏无羡连一次要发生变化的意向都没有,江澄却已经模模糊糊的显露出了形态,只差一点点就能完全成功。魏无羡想想上次江澄变出那高大威猛的样子,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想来是种猛兽,心中就更不是滋味了。

    他从小样样皆是压江澄一头,突然有一个不如的,说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阿尼马格斯的一个难点,就是要找到自己的阿尼马格斯形态,然后才能在变化中有目的地进行变形。通常,每个人的形态会和各人的性格特质、甚至体貌特征有一定关联。

    他隐隐觉得自己好像是一种有毛的、黑色的、灵活的动物,很轻盈,似乎可以轻易跃上任何高地。可能是黑豹,魏无羡心想这个真不错,优雅又威风。或者黑猫也可以,神秘又敏捷,方便在学校里行动还不会太引人注目……只要不是一只黑老鼠就行,不过以他的身材性格,应该也变不成老鼠那么又小又怯懦的东西。

    到底是那个呢……

    “……唔,豹子还是猫呢?对了江澄,你觉得你是个什么动物?”

    “嗯?大概是巨狼,我能感觉到尖牙和利爪,黑色的皮毛,还有疾驰时风呼啸的声音。”

    “……你确定不是只乌鸦?我觉得我不是豹子就是猫,到时候小心被我追得到处扑腾啊。”

    “我谢谢你了,上次那形态你也看见了,有那么大个的乌鸦吗!再说,我是四脚着地的。”江澄脑门上蹦出一道青筋,好难控制住不把发小揍一顿,“你当心我变成一只巨犬,到时候当心被我吓死。”

    魏无羡努力忍下了对狗的生理性恐惧,艰难地翻了个白眼:“切,说不定我还是个豹子呢,到时候你还不是打不过我。”

 

    然而,一语成谶。

    在圣诞节假期的第一天,江澄成功地完成了阿尼马格斯的变形,变成了一只巨大的——黑狗,如果仔细分辨,大概还是一只阿拉斯加雪橇犬。然后,他的发小直接蹿到了有求必应室的房顶上,抱着房梁一阵鬼哭狼嚎好险没引发魔力暴动。

    当晚,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魏无羡,看着江澄还总一种他会突然变个大狗的心有余悸感,忍着悲痛道:“江澄,看来我们一起夜游探索禁林的日子是再也不会有了,我保证再也不拖着你了。”

    江澄:“……”

    江澄心想,我又不爱夜游,我到底干什么练阿尼马格斯?


TBC.


Q    :请问,您真的觉得您的阿尼马格斯练得毫无意义?

江澄:不,我发现还是很有用的。自从熟练掌握变化之后,魏无羡再作死,我只要显露个要变狗头或者狗爪子的意图就行了,立刻吓得他屁滚尿流。呵呵,畅快!

PS:

其实舅舅的阿尼马格斯形态,我满脑子都是教父的大狗狗

至于羡羡的阿尼马格斯形态,大家都懂的吧→ v→

羡羡(自我催眠):等我变成豹子就不怕了,等我变成豹子就不怕了,等我……

PPS:

赶快让羡羡练成,我们就能看二哥哥一脸严肃的喂养……诶嘿嘿


评论(4)
热度(111)
©一品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